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工会承办学校“定格美好生活”女教职工手工DIY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沾花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在乍暖还寒的初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310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工会承办的“定格美好生活”女教职工手工DIY活动顺利开展。校工会主席姚颖及全校3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首先,姚颖表达了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并就工会女教职工工作和“三八节”系列活动进行简要介绍。随后,伴随着优美而舒缓的音乐,心灵手巧的女教职工们运用手工老师教授的技巧,精心搭配各种材料,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用手中各式各样的花朵拼接出心目中对于美的理解,将脑海中的美好画面展现在一幅幅作品当中,一朵朵创意之花逐渐绽放在她们的指尖之下。

活动获得了女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她们愿将美丽展现在生活中,发挥在工作里,以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凭借“她”之力量,奋进新征程。

文、图:石慧敏 冯川川 审核:姬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