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雷晓青一行赴经管学院开展统战工作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雷晓青一行赴经管学院开展统战工作调研,校党委统战部统战员马萌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姬浩、副书记王育晓出席会议,会议由姬浩主持。

 

会上,王育晓对学院统战对象、高层次人才招聘和少数民族学生等统战工作的特色做法进行汇报,并从思想引领、队伍建设、教育引导等方面重点介绍了2023年工作思路。她表示,学院将积极探索与各级组织合作新模式,充分发挥学科、人才优势,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建言献策作用,提高社会声誉。

 

雷晓青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院的统战工作。她强调,在学校党委指导下用好统一战线法宝,在教师群体中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力量,在学生群体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特色教育实践活动,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激发活力,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最后,姬浩做了总结。他指出,经管学院将继续按照校党委和校统战部的部署要求,坚持守好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一同心圆的圆心,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统战队伍建设,更好发挥统战人士作用,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经管学院组织员、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文、图:奚姝美  审核:王育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