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5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姬浩主持,工商第四学生党支部承办。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内容,首先由工商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石慧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航天青年的回信、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第二部分,继续由石慧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求是网文章: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讨论如何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会议第三部分,学生代表李丹、张潇允和郭盼结合目前就业形式、国家促就业政策及专业出发发言,讨论如何做到高质量就业。

  最后,会议第四部分,学院院长苏兵对学习活动进行总结时强调: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对自我及当前的就业形势要有清楚理性的认知,把握好就业机会并将正确的就业观念传达给身边的同学。学院也积极为疫情常态化下的大学生就业困难提供破局之策,促进学生就业质量提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工商第四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文、图:路 彤 审核:姬 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