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5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姬浩主持,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承办。

QQ图片20220511140408

  本次的会议主题为“学习五四精神,争做优秀党员”。会议分为四个部分,首先由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剑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举办》、《十年回望,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这些高校》以及求是网文章:从站稳人民立场,读懂党的初心使命。会议第二个部分,由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剑波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把握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学生党员习羽和屠瑨颖结合自身发表了对五四精神的感悟。会议第三部分全体党委中心学习小组成员观看了学院庆祝建团100周年快闪视频《星火》。

QQ图片20220511140431

  姬浩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应进一步认真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思想文化,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文、图:董家倩 审核:姬 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