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工会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工会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冯川川主持。

会上,冯川川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介绍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梳理,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学院全体工会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必将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高校工会干部,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凝心聚力,埋头实干,充分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冯川川  图:李晓华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