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陈建副校长参加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

010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学校巡听旁听组专家王培华参加学习。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创新学习方式,由各党支部轮流承办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剑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等文件,并作了《学党史 知党情 强信念,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高质量培养》的专题报告。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理论指导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谈了体会。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张梦驰、赵丽婷、霍子怡及积极分子代表陈彦斐结合自身分别谈了对入党积极分子日常思想指导、如何发挥同辈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做了交流研讨。

副院长向海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课程思政的改革方案。院长苏兵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服务师生,解决实际问题。

陈建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习深入扎实、重视程度高、交流研讨较为深刻。随后,陈建就近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做了督促,并结合校内第一轮、第二轮巡查巡视工作中的问题对学院党委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以党建引领促学院发展,希望学院在学科和专业的发展上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

姬浩作表态发言,对于问题要认真反思,不断提高理论学习效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振精气神,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各项工作实打实开展,使学科和专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文/侯剑波 审核/姬浩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