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节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9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家属区东院老年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教师节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学校离退休工作管理处党委书记朱海莹、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学院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苏兵主持。

座谈会1

会上,苏兵首先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情况,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感谢离退休教师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并感谢学校离退休工作管理处对学院离退休工作的支持。之后,姬浩从学院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朱海莹高度评价了学院离退休工作,希望学院继续弘扬和传承尊老爱老优良传统,让离退休教师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座谈会4

离退休教师就自己的感触与参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他们分别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历程,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成就,对学院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建议学院认真总结梳理经验,最大限度激发奋斗激情,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期待学院有更好的发展。有老教师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作诗表达了对国家、学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和期望之心。

座谈会3

苏兵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里凝聚着每一位前辈的心血,学院也将始终铭记每一位离退休教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热忱欢迎老师们常回学院看看,给予后辈指导,也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教师节快乐;最后,参会领导为离退休教师送上教师节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2

 

文、图/侯剑波  审核/姬浩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