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2期分党校第二讲“继承发展的理论,思想行动的指南”顺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2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62期分党校培训第二讲“继承发展的理论,思想行动的指南”在教1-201顺利开讲,本次主讲老师特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冰清老师为220余名党课学员进行指导及授课。



此次课程开始,姜老师强调,入党的第一步就要明确和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并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成果,牢记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姜老师讲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其指导思想息息相关,同时见证着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而持续至今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也用强有力的实际行动体现着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方方面面。课程的最后,他提到,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是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初心”,把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作为思想行动的指南是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有所思、有所得,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的学习,学员们对入党的相关程序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历史发展和内涵,也进一步激发起学员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为今后的党课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李慧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