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111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兵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1030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通过认真学习,大家深刻了解了规划《建议》出台的背景,认识了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三件事情特别重要,那就是改革、开放和创新;对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构建新发展格局、从战略和全局上对文化建设规划设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党委书记苏兵强调,我们要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党支部要结合下发的学习资料,认真抓好师生党员的学习,通过“三会一课”、主题特色党日活动等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同时要结合学院实际,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做好具体工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贡献力量。

文:杨勇  图:侯剑波  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