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学生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我是党代表,坚守初心的张富清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生党支部在教5-506开展了以“我是党代表,坚守初心的张富清”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轩、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共46人参加此次活动,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李楠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李楠同志向支部成员介绍了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老英雄张富清身上体现的正是共产党员初心不渝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 。一个人有了信仰和理想,就有了人生的方向和自信的力量,就能在前进的道路上意气风发,在困难挫折中奋发而上,在平凡普通中铸就辉煌。正如张富清同志一样,心里始终装着党和人民。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从来不是虚无缥缈的,我们要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承担职责,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始终做到为国尽职,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始终做到为民造福。

学习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像老英雄张富清学习,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在学习和工作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文/李佳欣编辑/王轩审核/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