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9月18日12时,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于教5-523开展“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侯剑波老师主持,经管学院党委委员曲峡老师参与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侯剑波老师向全体党员通报征求意见情况,明确各党员对支部班子提出的要求。其次,侯剑波老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纪、党规,认真分析了支部的突出问题,并对支部建设提出意见。他鼓励大家提升学习的自觉性,将学生生活与支部党建工作相融合,要求大家提升“四个意识”,自觉做到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底线,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接着,由支部委员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组织委员沈欣怡对其工作方面指出,应多与支部其它同志交流沟通,提高自己的积极主动性。随后,支部全体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对党支部提出改进意见,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自我反思和自我批评。最后,曲峡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支部前期准备充分,能够按照规定深入学习相关文件,对照检查能够认清问题,并能够深入剖析问题,整改措施切实可行。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科学性和主动性,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白宇洁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