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61期分党校开学典礼暨第59、60期分党校结业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9月21日19点,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59、60期结业典礼暨第61期开课典礼于教1-101成功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新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党校学员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夏雨欣同学主持。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此次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在回顾第59、60期党课的过程中,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认真聆听党的教育,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接着由曲峡、侯剑波老师分别为59、60期党课优秀学员代表进行表彰颁奖。之后,优秀学员代表刘健同学进行发言,他表示,每一次学习,对党都有了一次新的认识,心灵都有了一次新的撞击,他分享了自己在党课学习中的收获和建议,让广大学员感受到了党课对学习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程新峰书记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讲,深刻领会。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纪律,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更要做同学们的榜样和楷模,争取早日光荣地加入党组织。

青年潮头立,风起扬帆正当时,本次活动坚定了全体党校学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全体党校学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相信党校学员会严于律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出满意的答卷!

文/王炳茗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