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管科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侯剑波老师在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2019115日,经济管理学院管科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教3-108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沈欣怡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提出,注重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管科第二学生党支部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学习生活中。”

而后,到场党员通过书面材料和观影活动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 、确保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好抓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切实把各方面制度优势转化为学习效能,竭尽全力做好每一件事。

 

 

 

/高云燕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