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第二学生党支部集体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第二学生党支部集体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本次集体学习由支部书记刘雷波主持,付昱颖带领参观,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从1949年到2019年,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沿着时光隧道,跟随历史年轮,在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前聚精会神的观看,全方位回顾和感知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仿佛穿行在历史的长河中,让我们成为了历史的感受者、亲历者、参与者。

会后,各同志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伟大祖国70年发展的激动心情、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作为一名党员,今后更要砥砺奋进、顽强拼搏,从此刻的辉煌走向下一个辉煌!勇于承担起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敢于拼搏,奋勇争先。

 

 

 

 

/殷启凯 孟玥 编辑/刘雷波 审核/程新峰

2019年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