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工商二支部举办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感受战争年代革命先辈们的初心和使命,学习他们的革命斗争精神。工商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1月4日在图书馆217红色文化图书馆观看红色经典电影《智取威虎山》。

活动伊始,组织委员柴岳霖组织大家到放映厅,为大家介绍此次观影学习的目的和要求。随后影片开始,每位同志都被带入到1947年的冬天,为杨子荣的机智与安危揪心、为203小分队的满腔热血震撼鼓舞、为白茹的巾帼不让须眉钦佩感动。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就影片展开热烈的讨论分享,大家一一分享感动自己的片段,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和立志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决心抱负。

影片中每个战士都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为了解放事业不惧牺牲,他们舍己为人舍生取义的大无畏精神,为我们创造了现在和平美好的幸福生活。今天的我们不用抛头颅洒热血,但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不能丢弃,共产主义信念不能动摇,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改变,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能搁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靠理想信念和奋斗拼搏为党和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说明: IMG_256

 

文图苗静怡 编辑张玉玲 审核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