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59期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理论在实践中得到发展增强学员责任感与使命感2019年10月30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十九期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活动在教五成功举办党校十余名学员参与本次实践活动

学院实验室孙璐璐老师做了活动讲话,她提到: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仅搞好自身卫生,更要爱护公共卫生,这是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以组为单位,井然有序地开展实践活动。无论教室还是走廊,同学们不放过每一个死角细致入微,克服困难,力所能及地完成任务不难看出,党校的学习对同学们有着深远的教育意义。学院的老师们高度称赞了各位学员的劳动成果。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相信同学们能真正领悟建设年代吃苦在前的精神,理解党的基本理论。把握其内涵,切勿纸上谈兵,用理论联系实际,增加实践经验。同时,实践授课也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团队建设,并为学院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沈欣怡 编辑/侯剑波 审核/ 程新峰 

2019年10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