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本职工作的开展,提升思想认识,6月6日经管学院党委在教5-520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主题教育会。学院副院长姬浩担任主讲人,党委书记苏兵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与提高思想觉悟,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品格、团结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提出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其次,会议强调了在工作中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在做好本职工作之时做好表率,与学校、学院保持一致;能为下属、同事、学生担当;为集体多分担。最后,党委书记苏兵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与会人员在工作中不忘初心,更要建设好自己,在工作中保持积极的心态,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256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与会人员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会的具体目标,让与会人员提升了思想,看清了前进方向;让参会人员能够在工作之中矢志不渝,坚定向前。

IMG_256

文\邵欣图/王轩编辑/陈燕审核/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