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58期党课“热血青春 党旗指引”顺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思想素养,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十八期党课培训第二讲在教2-111顺利开讲,主讲人候剑波老师对党课学员们进行了指导与培训。

本期党课培训,侯老师围绕“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和希望”等内容展开讲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课程中侯老师谈到青年一代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不竭力量。侯老师希望同学们清醒认识肩负的历史使命,深刻认识到党的事业与青年成长的密切关系,进一步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早日投身到建设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为国富民强、民族复兴做出贡献。最后,候老师带领大家观看《国家相册》,先辈们的坚定的信念使同学们动容。课程中侯老师通过独特的语言将本身枯燥乏味的理论知识讲授地生动活泼,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让大家更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懂得了个人命运要与国家命运紧密的结合在一起。以共产党员为榜样,端正态度,严于律己,学会奉献,用更加饱满的精神来迎接挑战,实现真的自我。

文/贾娜 图/高晨瑞 审核/潘秋辰

图一侯老师授课

图二 学生回答问题

图三 授课过程

图四 同学们认真听课

图五 授课过程

图六 授课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