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科研团队 < 正文

8、营销管理与企业社会责任研究科研团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3 浏览次数:

一、营销管理与企业社会责任研究科研团队简介

营销管理与企业社会责任研究科研团队旨在从可持续发展视角研究企业的社会责任战略和营销管理策略,开展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理论研究、政策研究与相关咨询工作。

科研团队现有成员7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5人,讲师1人。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企业社会责任绿色创新、“可持续发展”。科研团队先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可持续发展科研项目20余项,其中国家级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10余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30篇;科研成果获奖10项。

二、科研团队骨干教师简介

田敏-蓝

  田 敏,女,教授,硕士生导师,陕西西安人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主要从事企业社会责任、营销管理等方向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项,省部级基金项目6项,厅局级基金项目2项。主编《现代企业管理》《职业素养开发与训练》教材两部,出版专著1部,在《南开管理评论》、《管理评论》、《预测》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陕西省哲学社科成果三等奖1项,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2项,厅局级人文社科一等奖2项,厅局级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 

陈艺妮

  陈艺妮,女,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陕西韩城人。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副负责人,主要从事营销管理与企业社会责任、消费者行为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2项,参与国家自然基金3项,省部级项目10余项。在《财经问题研究》等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获得西安市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陕西省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各1项。

 

IMG_256

  陶 娜,女,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陕西大荔人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主要从事营销决策与管理、科技政策与技术创新等方向研究。主持国家自然基金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厅局级基金项目1项。在《系统工程》、《运筹与管理》等国家自然基金委30种重要期刊和其他CSSCI检索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获得省级科学技术奖励二等奖、厅局级科学技术一等奖各1项。 

 

IMG_256

  吕 美,女,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陕西汉中人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营销管理与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创业教育。主持参与省部级项目8项、厅局级项目9项,校内教改项目4项,发表论文20余篇。

 

 

 

IMG_256

  李 刚,男,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湖北襄阳人。主要从事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库存管理等方向研究。参与国家自然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多项,主持基金项目2项。在《运筹与管理》、《统计与决策》等国家自然基金委30种重要期刊和其他CSSCI检索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IMG_256

  尚甜甜,女,讲师,山东聊城人。主要从事创新管理方向的研究,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陕西省自科项目1项。在《Technology Analysis & Strategic Management》发表SSCI论文1篇,在《科研管理》、《管理学报》《中国科技论坛》等其他CSSCI检索期刊发表论文8篇,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novation Science》发表EI论文1篇。

 

IMG_256

  唐 可,男,陕西西安人。多年企业管理工作实务和十余年高校企业管理教学研究的实战咨询管理专家,对企业管理问题有着广泛而深入的研究理解,为数家企业提供企业管理解决方案和培训服务。发表过数篇企业管理相关论文,并受聘为权威期刊管理学报审稿专家。研究及授课范围主要是中国管理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