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介绍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介绍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现有工会干部7人,其中工会委员5名,会员99人。学院工会多年来在校工会及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支持下,坚持走群众路线,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紧紧围绕学院党政的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学院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全面落实教代会职权,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动员和组织广大教职工投身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近年来,学院青年教师中涌现了全国师德标兵、省级优秀教师、校级教学明星、优秀硕士生导师等一批先进个人。连续多年我院青年教师在校级讲课大赛中均取得好名次,学院工会干部多次被评为“优秀工会干部”。学院工会2005年被校工会授予“模范教职工之家”称号,2007年被授予“先进基层工会组织”称号,获“教职工摄影展最佳组织奖”,2008年获得“年度工会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2009年获评“先进基层工会组织”,2010年被授予“陕西省教育工会先进集体”,2011年获评“建家优秀单位”,2012年获校运动会“最佳组织奖”。2013年荣获学校先进基层工会组织,2015年荣获学校先进基层工会组织,获校篮球比赛最佳组织奖,2016年荣获学校先进基层工会组织,2017年荣获学校先进基层工会组织。经管学院工会将在继承中不断创新,争取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