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方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导师方阵 < 正文

郭清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姓名:郭清娥

职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专业:物流管理专业

电子邮箱:guoqinge@xatu.edu.cn

办公室:教5-514

 

教师简介

郭清娥,女,汉族,1981年1月生,湖北襄阳人。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可持续运营与管理系统分会理事。主要从事物流运输优化、多属性决策等方向研究。参与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其他省部级基金项目6项,主持厅局级基金项目2项。在《运筹与管理》等国家自然基金委30种重要期刊和《控制与决策》等EI、CSSCI检索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获得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各1项。

教育经历

2009.09-2012.06,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工程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

2006.09-2008.06,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系统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1999.09-2003.06,中国地质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

主讲课程

本科课程:《计算机网络技术》、《创新创业学》、《虚拟创新创业实训》

研究生课程:《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

研究领域

物流运输优化、多属性决策

工作经历

2012.07至今,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要学术任职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可持续运营与管理系统分会理事

荣誉奖励

2019年,“不完全信息下工程项目投标决策理论与实务”获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三等奖(排名第一)

2018年,“城市交通拥堵形成机理及应对策略研究”获陕西高校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排名第九)

科研项目

[1]西安市社科基金项目,18Z18,“一带一路”背景下西安市物流业效率提升策略研究,主持人。

[2]西安市科协决策咨询项目,201811,西安市共享单车监管平台及策略研究,主持人。

[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9BGL275,城市交通治理视角下的出租车停靠点设置优化研究,参与人。

[4]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7YJCZH071,基于驾驶行为的突发性交通事故对城市交通的影响和应对策略研究,参与人。

[5]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8YJAZH080,大数据下的城市动态交通流分配策略研究,参与人。

[6]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7XJC880003,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研究:机理、路径与模式,参与人。

[7]陕西省科技厅重点项目,2018SF-399,突发性灾害后的应急救援物资配送研究,参与人。

论文著作

专著

[1]郭清娥.不完全信息下工程项目投标决策理论与实务[M].北京:国防工业出版社,2018.9

论文

[1]郭清娥,苏 兵.离差最大化时基于交叉评价的多属性决策方法[J].运筹与管理, 2015, 24(5): 75-81.(CSSCI,国家自然基金委管理学部30种权威期刊)

[2]郭清娥,王雪青,位 珍.基于DEA交叉评价的模糊综合评价模型及其应用[J].控制与决策,2012, 27(4): 575-578.(EI)

[3]郭清娥,王雪青.基于交叉评价和模糊理论的工程项目投标决策方法研究用[J].运筹与管理,2012, 21(6): 100-104.(CSSCI,国家自然基金委管理学部30种权威期刊)

[4]郭清娥,苏 兵.部分权重信息下考虑风险偏好的不确定多属性决策方法[J].统计与决策,2016, 05: 46-48.(CSSCI)

[5]郭清娥,苏 兵.不完全权重信息下情报处理系统评估方法研究[J].现代情报, 2016, 36(2): 43-45.(CSSCI)

[6]郭清娥,苏 兵.堵塞时间未知的在线加拿大旅行者问题研究[J].数学的实践与认识, 2017,

47(5): 31-37.

[7]郭清娥,苏 兵.考虑关联性指标的工程投标决策方法[J].数学的实践与认识, 2014, 44(21):

107-112.

[8]郭清娥,汤文莹.“一带一路”部分节点城市物流业效率评价[J].物流技术, 2018, 37(5): 50-

53.

[9]GUO Q.Su B.(2017). Study on evaluation method for intelligence processing system with incomplete information. MATEC Web of Conferences,2017,125(3):344-350.

[10]苏 兵,林 刚,郭清娥.带有信息有限预知的片堵塞加拿大旅行者问题[J].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2016, 36(10):2673-2679.(EI,国家自然基金委管理学部30种权威期刊)

上一篇:党晶晶

下一篇:贺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