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中心

欢聚一堂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中心 < 欢聚一堂 < 正文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经济管理学院89届校友回母校参观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

光阴荏苒风华在,母校深情溢满怀。2021年4月6日中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1989届的七位校友汇聚母校西安工业大学,畅叙校友情谊,共抒母校情怀。



在校友见面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新峰代表学院从学院概况、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校友工作、取得成绩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诚邀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和取得成绩感到由衷的骄傲,感恩母校的培养,祝愿母校和校友们明天会更好。最后,程新峰向校友赠送学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share

 

见面会后,在学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带领下,89届校友们参观校园,畅谈趣事,重走今朝校园路,再叙昔日同窗情。


文/李慧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