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18050412班三好班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

18050412班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有爱的班级。共有28名同学,7名男生,21名女生。大家来自不同的省份,带着文化的差异在此互相分享。有爱好运动的男孩、喜欢音乐的女孩,有能歌善舞的维吾尔族姑娘……班内有10名班委,各班委能各司其职为班级、同学服务。班级凝聚力强,同学之间能团结互助共同。在 “追梦导航图设计大赛”中,每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进来,共同绘制班级追梦导航图,并荣获集体二等奖、三好学生2人、道德模范2人、比赛获奖个人团队累计40余次。

 

18050412班具有良好的班风、学风。在学习上,积极要求上进,锐意进取永不自满,从未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地巩固已学的知识,做到温故而知新。课堂到课率高、作业完成情况良好。有了良好的班风、学风,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学习状况良好。在期中考试中,高数平均分位列全院第一,高出第二名十多分。期末考试中,高数考试全员通过,并涌现出九十分以上好成绩的同学十多名。

班级同学积极参与院校的运动会和各种体育比赛。从新生杯到运动会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班级同学加入院校学生组织同学超过总人数一半之多。在自己所在的部门里,能虚心好学、认真负责,最终得到“优秀部员”、“优秀学员”的称号。许多同学在加入的兴趣社团中,能积极参加活动,并持之以恒,经过一年的工作,都收获良多。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需要创造。在悠悠未来,18050412班将展示大将风采,在沙场争得至高无上的荣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继续与时俱进,坚持好的习惯,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没有了

下一篇:18050208班优良学风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