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18050102优良学风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

18050102注重培养学生积极思想和综合素质。班团会的开展促进了班级成员的沟通,增强了凝聚力,我班同学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入党申请书的提交率高达96%。每个学期团干都会组织团日活动,大家认真践行团日活动,活动的多样式极大的提升了支部凝聚力。

10850102班同学一直以一个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日常表现优异。在学风建设方面,有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班级同学刻苦努力,互帮互肋,成绩显著无留降退学生。大一上学期晚自习率高达95%以上,班级同学认真刻苦努力。整体同学成绩优异,特别是刘佳佳同学在第一学年的成绩总绩点达到本系第一名。为了使班级同学的学习成绩有一个质的飞跃,明确同学们的学习目的性,端正学习态度,在班干部的带动下,班级同学积极创造学习动力,提高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在学习中努力做到勤奋刻苦,认真严谨地对待每一个教学环节。

班级同学各项活动不甘落后,德智体全面发展,齐头并进。各种活动中,都崭露头角,无论大大小小的文娱活动大家都积极参加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成绩。

在校这一年以来,18050102班每位同学都积极要求进步,从各方各面提升自己。一些同学取得了很优秀的成绩也依然在默默努力。希望能继续坚持学习,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昂扬奋进,力争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开展更多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

上一篇:18050208班优良学风班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