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启程远航,归来仍是西工少年——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硕士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20217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5-502举办了2018级硕士毕业生欢送会。学院副院长姬浩老师,部分导师以及2018级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姬浩院长为2018级硕士毕业生致辞,祝愿毕业生们未来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导师代表们纷纷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韩慧琳代2018级硕士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

随后,毕业生们集体欣赏了研究生会精心制作的《致2018级的毕业生》电子相册,回顾三年走过的路,看着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教室里欢声笑语。最后,为了感谢导师三年的付出与陪伴,毕业生代表为导师们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本次欢送会为毕业生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毕业氛围。毕业意味着人生之路即将开启新篇章,愿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硕士毕业生前程似锦。

/   /孙婉蓉  编辑/何芊钰  审核/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