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青春红色礼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深化落实学院“三化”育人途径,同时也为向广大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20191212日,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守初心·担使命——青春红色礼赞”班级风采展示暨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在教1105成功举行。同学们或歌或舞、或讲或演,将大会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博得现场师生阵阵喝彩。

“守初心·担使命”——青春红色礼赞系列活动分别由“勇逐青春梦想·唱响时代赞歌”红歌合唱比赛;“缘起经管·织梦未央”班级vlog大赛;班级标志设计大赛;写给未来的自己;班级梦想清单制作;最美班级合照评选;最美宿舍评选等活动组成。系列活动从价值引领,班级建设,学风舍风建设等不同的方面加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班级的归属感,提升了各班级的凝聚力,全面促进了同学们思想意识的提高!

活动伊始程新峰副书记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有关班级梦想秀的内容和意义,随后各项活动优胜班级的解说穿插不同类型的文艺表演引得教室里掌声雷动。同学们舞姿妙曼、歌声动人,更将红色、梦想等主题融入说唱,用年轻人独有的特征诠释着自己的“追梦之路”。接着,对在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班级进行了表彰,先后颁发了优秀班级vlog、红歌比赛优胜班级、班旗班徽创建优秀团体、以及最美宿舍等奖项。颁奖结束后,大家共同欣赏了2019级红歌比赛优秀团支部带来的振奋人心的合唱表演。并在活动结束前,由新生代表王鸽、张尚坤同学对这三个月来的学习和生活做了细致入微的总结,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做出展望。

“路漫漫兮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守初心·担使命系列活动的成功开展只是为广大经管学子推开了梦想之门的第一道缝隙,之后的路道阻且长,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逐梦的道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坚实脚印!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新峰,团委书记许金鑫,辅导员侯剑波、王轩、邵欣出席此次活动。

 

 

 

 

 

 

 

 

 

/许金鑫 编辑/许金鑫 审核/许金鑫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