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答辩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201963日晚7点,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答辩会于分别在教2-305和教3-306两个会场举行。全院共有38支实践团队150余人参加了此次答辩。出席本次答辩会的有:学院团委书记侯剑波老师、科协指导老师王轩老师、团委副书记王海睿、青协会长贾云飞、青协副会长李春苗。本次答辩会由青协王曦主持。

    本次答辩会分为现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38支实践团队负责人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陈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团队以实践计划。实践内容涉及红色教育、文化艺术、志愿服务、社会调研等多个方面。评委对其内容、表现方式等方面认真点评,针对其实践目的、实践细节提出看法或疑问,为其找出亮点,发现不足。

本次答辩会的圆满结束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本次答辩,各实践队伍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可行性、实效性和创新性,让各实践队伍带着所学的理论,走出课堂,深入社会,更好的将所学理论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去。

 

 

 

 

 

 

          /月姚淳 刘笑 编辑/侯剑波 审核/姬洪波

                                2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