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铭记历史,肩负使命”主题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未标题-5

为更好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青年历史使命感和爱国热情,经济管理学院18050515班于63日下午1800在教3-211开展“铭记历史,肩负使命”主题交流会活动,活动由支部党辅高晨瑞、杨蕊菱主持召开,班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其中指明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及肩负了时代重任,同时习近平总书记也对中国青年提出了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六点要求,鼓舞了班级同学敢于上下求索、开拓进取,以一个高昂的状态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党辅高晨瑞、杨蕊菱在入党流程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让班级同学对于靠近党组织的流程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在交流会中也为同学关于期末复习、考研等相关问题做出了悉心解答。

此次活动回顾了五四相关精神,明确时代赋予青年的新使命,让班级每一名青年深刻认识到我们身逢其时,同时也重任在肩。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对自己现状的反思,提升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规划,更好地让大家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4b666fe0c3abcb62_mh1559693867026

(会前)

1

(会中)

2

(会后)

  /杨蕊菱 审核/高晨瑞

2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