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5级毕业学生干部欢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时光荏苒,四季的轮回又将经管学子带到了收获与离别的季节。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2015级毕业学生干部欢送会于624日晚7点在教5-506举行。出席本次欢送会的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侯剑波、团委副书记兼社团管理中心指导老师刘雷波。15级学生干部代表、各年级主要团学干部等近6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首先,主持人致开场词,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本场晚会从第一个舞蹈《what is love》到后来的歌曲、互动游戏无不透露出一种温馨、热烈的气氛。游戏互动中,大家在感受着游戏带来乐趣的同时也感受着毕业带来的那份不舍与甜蜜。随后,2015级毕业学生干部发言,他们的言辞中无不表达自己对经管学院的感恩和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结尾,一首合唱歌曲《再见》将本次晚会推上了高潮。最后,侯老师发言,他对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祝愿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未来的生活幸福美满。梦想启航,青春散场,晚会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时,又一批经管学子将要离开母校,走向社会。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更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祝愿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毕业生一路顺风,闯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图片包含 天花板, 室内, 墙壁, 地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墙壁, 天花板, 地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墙壁, 室内, 地板, 人员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墙壁, 人员描述已自动生成

/赵坤 编辑/侯剑波 审核/姬洪波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