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73日,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教1-201成功举办。团委书记侯剑波老师,团委副书记马思聪和全体实践队伍的学生代表共七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出征仪式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曦担任主持。

首先,青协会长李素馨从实践流程、安全问题、以及记录工作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事项。之后,学院团委书记侯剑波老师为本次院级实践队伍代表经天管地梦之队,仙工一号等队伍授旗。同时侯老师就安全保障、组织分工、媒体报道、财务报销、总结评比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说明与交流,明确了大学生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必要性与重要性,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并且要以“有质,积极,奉献”的态度去实践,将安全实践、新媒体宣传等一系列具体工作做细、做好。仪式最后由实践活动代表王晓阳同学带领大家进行庄严宣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认真完成各项实践任务。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广大青年学生传播现代文明、弘扬科学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仪式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暑期社会实践的号角已经吹响, 祝经管学院实践顺利,经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群组, 人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人物, 群组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天花板, 地板, 餐桌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悦 编辑/侯剑波  审核/姬洪波 

2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