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社团负责人换届竞选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201978日下午7点,经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社团负责人换届竞选大会在教5-506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竞选大会的嘉宾有学院体育委员会会长周恬瑞、社团管理中心主席杨文霞、社团管理中心各部门部长、各社团原负责人和参与竞选的候选人。

首先,为了增进社团负责人与社团管理中心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方便未来更好的开展工作,社团管理中心新一届部长进行简单自我介绍。接下来,参与社团负责人换届竞选的候选人依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现场PPT展示并答辩。经过评委打分,结合候选人日常工作情况,最终确定12个社团新一届负责人。随后,为了感谢上届负责人一学年的辛勤努力和优异表现,由体育委员会会长周恬瑞、社团管理中心主席杨文霞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由杨文霞总结发言,经济管理学院各个社团的不断壮大和发展离不开社团负责人一年的努力与付出,对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社团管理中心会全力支持社团的发展,共同开启经济管理学院社团发展的新篇章。

通过社团负责人换届竞选大会,不仅肯定了2018-2019学年社团负责人与社团管理中心的工作,更重要的是为社团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帮助社团不断发展、不断前进。

 

QQ图片20190708223759

 

QQ图片20190708223249

 

QQ图片20190708223230

                   /张若聪 杨文霞 编辑/刘雷波 审核/姬洪波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