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夏天过去,金秋开学季如约而至。92日至93日,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展开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为确保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我院事先做好了详细的迎新计划安排与部署,组织了50余名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参加本次迎新工作。此次迎新分为两个部分,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与召开家长见面会。

   92日一早,学院迎来了2019级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新同学们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开始了属于自己的大学时光。在这次迎新工作中,院级领导、各专业的老师和辅导员老师等也齐聚迎新现场,各就各位,为新生答疑解惑。同时,学生干部积极配合,做好接待工作,维持迎新现场的秩序,引导新生顺利办理资格审查、交费、专业报名,领取军训服、一卡通等一切入学手续。志愿者们充满热情的服务,也让新同学感受到了温暖和亲切。

93日下午4点,副院长姬浩,党委副书记姬洪波,以及2019级三位辅导员老师、会计系陈老师与部分2019级经管新生家长在教1-205举行家长见面会,进行面对面交流。此次见面会加强了学院领导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交流,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相关工作打下了良好而又坚实的基础。

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经济管理学院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老师亲自指导以及学生干部的密切配合下,本次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王悦 编辑/许金鑫 审核/许金鑫

2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