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暑期学生走访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学生工作部要求,为更好的了解贫困学生家庭状况,给予贫困学生家庭帮助,201985日至88日期间,经管学院组织辅导员周晨、侯剑波、王轩走访了陕西省延安地区、宝鸡地区、共计7名不善于表达自己内心的学生,学业困难学生和经济困难学生,实地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并给受访学生家庭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我们深入了解各地学生家庭实际情况,也对陕西延安和宝鸡的自然社会状况有了一定认识,整个活动收获颇丰。

此次走访活动的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我院对问题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的重视,加强了家校交流,也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教育与管理提供了有力依据。同时,学院也为将加强对贫困生的档案管理工作,保证贫困生评选过程的公平公正起到积极作用。

 

 

 

 

 

/王俊青  编辑/周晨  审核/姬洪波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