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顺利进行“一生只为一事来”观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进一步弘扬教师的无私奉献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在2019917日于艾欧尼亚影城顺利进行“一生只为一事来”观影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观影活动。

早上十点整,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准时到达影城,并在大厅进行合影留念。在聆听了程新峰书记的简短讲话、表达了对于本次活动的寄语之后,大家走进观影厅开始观看《一生只为一事来》。该片根据“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事迹改编,讲述了支月英老师驻守大山三十八年、为乡村教育奉献自己一生的感人故事。

此生为师,终身不悔。本次观影活动,不仅仅让学生感受到了教师这一职业背后的无私奉献和伟大精神,更让每位老师感触颇深,在无声之中拉进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距离。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支月英老师的感人事迹让精神得到了洗礼和升华,从此会更加的敬重和热爱老师。教师不仅仅是一种职业,也是一种坚持、一份责任,他们把心血和热爱都挥洒在了这三尺讲台,作为学生的我们,更要不负恩师,为国家的建设写好努力奋斗的一笔。

 

 

 

 

/陈超 编辑/许金鑫 审核/许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