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2020学年团委全体成员见面会暨新成员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2019922日,经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团委全体见面会暨新成员培训会在教1-102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副书记马思聪,团委全体部长及干事,会议由组织部部长王晓阳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19级团委新干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团委五个部门的具体职能和团委的常规制度,深化了大家对团委功能的理解。随后,新部长代表知未研习社部长刘宸希发言,她向全体干事提出,记住过去的辉煌成就,创造未来的全新伟业。并希望全体新干事投入团委工作,热爱团委大家庭。接着,新干事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不忘初心,对一切充满感激是全体新干事的精神追求。会议的最后,团委副书记马思聪上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说,兴趣事第一推动力,高质量的完成工作建立在兴趣的基础之上。同时,她勉励大家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为团委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的见面会,新晋团干事们更加深刻地明确了作为团委的一员,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任务和使命。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他们对团委各项工作和各个部门的理解。今后,每一位团委干事都将带着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工作里去,为团委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根本,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温迪 李熠 编辑/许金鑫 审核/许金鑫

201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