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经管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新生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学院各专业的友谊交流,展现各班级同学的凝聚力和活力。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23日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经管杯”篮球赛,于9月27日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组成的篮球队代表进行比赛。本次参赛的共有7支队伍,分别是:研究生队、人资队、国贸队、经济市销队、会计队、物管队、信管队。

9月24日和9月25日通过第一轮淘汰赛,研究生队和信息管理队遗憾被淘汰,国际经济与贸易队、经济市销队、人力资源管理队和会计队进入四强。9月26日的四强晋级赛中,各专业篮球队在场上奋力拼搏,努力争夺决赛的资格。经过热火朝天的比赛,最终国际经济与贸易队和人力资源管理队成功赢得角逐冠亚军的资格,会计队和经济市销队竞争第三名。9月27日决赛和季军争夺赛同时开始,参赛队伍积极准备,力夺胜利。一番激战后,人力资源管理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国际经济与贸易队为亚军,经济市销队为季军。

回顾整个比赛期间,裁判员秉持着认真,公平的精神主持着每场比赛,队员们积极努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争夺比赛的胜利,体育竞赛委员会的部员们热情地为篮球比赛服务,维持赛场秩序。本次比赛不仅达到了预期效果,而且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体育竞赛部将继续本着一丝不苟的态度,举办有益于同学们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

 

 

 

 

 

 

 

 

 

 

 

 

 

 

 

 

 

 

 

 

 

 

 

/屈明阳 编辑/许金鑫 审核/许金鑫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