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2020学年经济管理学院体委见面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2019107日晚6点半,经济管理学院体育竞赛委员会在教3-212召开了2019-2020学年经管体委见面会,体育竞赛委员会会长周恬瑞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体委体育竞赛部冯琪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由体育竞赛部部长韩昌东介绍2019-2020第一学年校内及省级运动竞赛计划,用简明的表格来使各体委了解本学年大致工作内容。紧接着,由体育竞赛部副部长张晓玉介绍经管学院竞赛失信系统以及竞赛信息收到干事负责制,通过简单的介绍使大家了解工作流程及重要性。在体育竞赛部部员进行自我介绍后,由权益部部长介绍权益部工作事宜。接着由体育竞赛委员会会长对18-19学年“优秀体委”进行颁奖表彰。最后,体育竞赛委员会会长进行发言总结。

本次见面大会旨在让各班体委了解本学年大致工作内容及流程,与体育竞赛部部员相互了解,以便在本学年更好地进行工作、联系。“异日图将好景,归去凤池夸。”在本学年体育竞赛委员会将会和各班体委通力合作,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服务。

 

 

 

 

 

 

/肖翔宇 编辑/许金鑫 审核/许金鑫

                                2019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