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社团负责人全体大会暨第一次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促进本学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10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社团管理中心在教3-207召开本学年社团负责人全体大会暨第一次培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社团管理中心主席杨文霞、各部门部长、各社团负责人及新干事。本次大会由理事部徐海鹏主持。

首先,由各社团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并简要说明本学期工作计划。接着,由社团管理中心各部长进行自我介绍,并说明部门主要工作职责。新部员也从专业、爱好、特长等方面进行精彩的自我介绍,与对接社团进行有效沟通。最后,社团管理中心主席杨文霞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并进行相关培训。

本次会议气氛融洽,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通过大家的积极协作,社团工作定将百花齐放。

 

 

 

 

 

/肖越娴 田思怡 编辑/刘雷波 审核/程新峰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