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赴佳家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加强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10月13日上午,在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干事来到了佳家社区,拉开了新学期青协第一次志愿服务的帷幕。

此次志愿服务本着关心老人、奉献爱心的原则,志愿者们被分为三组,分别进入了三户老人家中,为留守的老人们送去爱心与服务。志愿者们热情服务,为老人们解决了家务问题,家务之余,志愿者们陪伴老人拉家常、谈心,进一步拉进了同学们与老人之间的距离,使得同学们与老人之间铸就了其乐融融的环境,志愿活动在温暖、贴心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青协干事的社会实践能力,更让大家体验到了志愿服务所带来的深刻意义,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为社区老人带来了温暖与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西安工业大学学子们的关心和帮助,对彰显青年志愿者乐于奉献、互助友爱的精神风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陈彦斐 陈超 编辑/许金鑫 审核/许金鑫

2019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