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大会圆满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并贯彻落实学生工作精神,加强学院内部了解,协调各方工作开展,经济管理学院于1018日下午1620在教1-201召开第一学期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新峰老师、团委书记许金鑫老师、社团管理中心指导老师刘雷波以及团学组织主席团。共二百余名学生干部参与此次大会,办公室干事雷仕轩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大会伊始,程新峰书记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向同学们进行深刻讲解,充分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将锻炼自己、服务他人作为中心思想,认真对待工作,并指出全体同学应具有的六种意识、六种能力。紧接着,许金鑫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发起动员,为同学们介绍本学期常规事务及重点工作内容,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与规划。随后,团委副书记马思聪明确阐述学生干部应有的素质与状态,分享自己任职以来的心路历程,希望大家在团学组织有所收获。部长代表办公室副主任李行也向同学们发起倡导,勉励同学们带着热忱投入学生工作,共同构筑团学组织温暖大家庭,并提出部分工作要求。最后,部员代表体育竞赛部干事肖翔宇表明决心,提出自己对待工作的见解和看法,与大家共勉,并对全体干事及学院工作给予美好祝愿。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全体学生干部意义重大,不仅对新加入团学组织的成员起到了很好的鼓励引导作用,而且使大家更深层次地领悟学生干部的工作、对于学生组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好地为老师同学服务,并将带着满腔热情使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为经济管理学院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欣果 徐一珂 编辑/许金鑫 审核/许金鑫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