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与心的交流 爱与爱的传递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归属感,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19日前往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开展为期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秋风瑟瑟,但抵挡不了志愿者们的浓浓热情,早上九点,全体志愿者抵达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在中心负责人张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学习了如何制作灯笼。负责人张老师说,对于初学者而言,灯笼的制作是有难度的,但在全体志愿者不懈努力下,灯笼制作渐入佳境,志愿者们迅速、利落的制作得到了张老师的称赞。耗费心思穿铁丝,做灯笼,不仅仅是为了圆满完成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更是表达了志愿们对特殊儿童的那一份份热忱而真挚的心。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旨在奉献爱心,为特殊儿童提供帮助和服务,同时也提高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付出的快乐。通过简单的灯笼制作,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和拳拳爱心,为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的成长和发展做出了贡献,志愿者们也切身感受到了志愿服务对社会所贡献的重要力量和深刻意义。爱的力量永远传递,志愿者的行动亦永不停息。

 




 


 

 

/王轩 陈超 /陈超 郭书翰 编辑/许金鑫 审核/许金鑫

2019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