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大讲堂之求职心理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1022日晚,由我校就业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西安工业大学就业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求职心理求职培训会于教1-201成功举行。此次讲座特别邀请陕西方合心理健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哲老师为同学授课,经管学院200余名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张哲老师通过四张图表向同学们分析了近几年针对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以及企业的用人标准。随后,他指出了目前毕业生存在的心理困扰并对其产生的原因及影响因素进行深度剖析,从而提出了正确积极的应对方法。张哲老师举例介绍并深入讲解了毕业生在个人简历与面试方面存在的问题,向大家强调了在此方面应当注意的重点。最后,张哲老师与同学们进行热烈的互动、讨论和交流,并且传授了很多经验,大家表示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与了解,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

 

 

 

 

 

/徐一珂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