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自强之星”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宣传在校大学生自强进取,拼搏奋进的典型事迹,在全校营造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由经济管理学院,文学院和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自强之星”报告会于2019年10月23日晚上19点在教1-201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是周晨老师,参会人员为经济管理学院,文学院和体育学院的19级学生。此次报告会是以一种经验分享的方式,由三位主讲人分享与交流他们出国学习的经历。三位主讲人均为学校资助“卓越海外计划”的自立自强优秀学生,他们均参加过出国学习和交流活动。听完三位优秀学生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实习经历与收获,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向他们提出问题并与他们热情交流,场面一度火爆。

通过聆听三位主讲人的精彩分享和与他们的真切交流,相信同学们对自己未来学习目标的设立与规划有了框架,将使同学们在学习上更加积极努力。

 

 

 

  /庞赞艳  编辑/周晨 审核/程新峰 

2019年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