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杯”前方捷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为促进新生间友谊发展,加强大学生体能体格训练,经济管理学院于2019级新生入校便结合学校安排着手展开“新生杯”系列体育活动,此次活动由20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经过一个月的赛程,截止到20191023日,新生杯比赛工作告一段落。

在此次“新生杯”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分别取得了羽毛球团体赛第三名,男篮第五名,女篮第五名的良好成绩,其中熊丽君获得乒乓球女子单打第三名,羽毛球单打男单王昌帅更是荣获冠军为经济管理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新生杯”比赛历时长,规模大。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建立,更是加强了同学们体能训练与体育素质的培养。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各位同学都能更好地融入经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为以后的共同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亚妮   编辑/ 许金鑫   审核/许金鑫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