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人力资源学生党支部葛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葛曲,女,1992年生,201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0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任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090502班团支书。她表现突出,在支部及班内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2013年被评为西安工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1、思想上,她积极进取,忠诚端正。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党课教育、民主生活会等途径,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利用网络、书籍等途径,及时关注国家时政要闻,及时向组织汇报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觉悟。曾被评为经济管理学院第41期党课培训“优秀学员”。

2、工作上,她踏实认真,恪守职责。连续两年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并在2011—2012学年带领团支部获得校级“五四红旗标兵团支部”荣誉,举办的“信息检索大赛”活动获得五四优秀团日活动。曾任西安工业大学学生会实践部部长,策划组织的活动曾报道在西安世园会官方网站上,获得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曾担任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一职,与宣传委员一起协助老师处理支部事务,支部于2011年被评为学校“成长成才先进党组织”。

3、学习上,她勤奋刻苦,持之以恒。连续三年获得专业成绩第一名,获得一次国家奖学金,一次社会奖学金,三次特等奖学金,两次一等奖学金,多次单科奖学金,荣获两次“三好学生”、一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获得了人力三级资源管理师任职资格证书和国际项目管理师D级认证,通过了国家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高级办公自动化认证考试。

4、生活中,她作风质朴,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性格使其不仅与班级同学相处融洽,而且与专业同学之间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锻炼,在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中获得“优秀个人”称号,2012年组队参加的第七届西安工业大学“探索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优秀奖”。积极帮助社会上有困难的人,在玉树地震、校园爱心捐款中时,积极捐款,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上自己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