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65期分党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授课顺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

112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第65期分党校于教2-203开展。本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授课,由学院团委书记、工商第三党支部书记侯剑波主讲,朱淳熙主持,第65期党课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授课,侯剑波首先对党的二十大的地位及意义进行系统性的概括。随后,分别对二十大“知多少”、二十大“学重点”、二十大“谈教育”和二十大“青年说”等四个内容展开了深刻的讲解。其中,重点讲解了二十大“青年说”部分,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期望。强调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虽然每个年轻人所处的地域,来自的家庭环境不同,但都有无穷的潜力和机会。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我们青年要不断从党的百年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筑牢理想信念,砥砺担当作为,恪守初心使命,以青春之名,践行党的二十大!

/:朱淳熙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