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校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3期结业典礼暨第64期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7时,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63期党课结业典礼暨第64期党课开班典礼于教1-104顺利举办。莅临本次典礼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王守民、院党委书记姬浩、副处级组织员马戈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

微信图片_20220427220940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典礼第一项,由主持人带领全体学员回顾第63期党课,由此更加坚定了学员们入党的决心,敦促他们认真聆听党的教育,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随后,由大艺团成员为开课典礼献上合唱表演《再一次出发》,歌声悠扬动听,振奋人心。

典礼第四项,工商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侯剑波宣读第63期党课优秀学员名单,马戈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接着,优秀学员代表周鑫露上台发言。她表示,经过党课班系统的学习,明确了如何以党员的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己,她将努力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以最优异的成绩和实际的行动向党组织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427221136

在第64期分党校开班典礼上,主持人介绍了党校的基本情况及培训班管理制度,全体学员欣赏了由赵晨宇、董家倩带来的弦乐演奏《我的祖国》。接着,第64期学员代表刘嘉欣上台发言,她以党史为引,希望在场学员勇担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与责任,从思想和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由王守民为64期学员代表颁发党课徽章及学习卡,姬浩作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勉励他们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加入共产党组织。

本次典礼的举办提升了全体学员对党课的期待与憧憬,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为日后党校的课程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第63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及第64期全体党校学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典礼。

  文、图:陈彦斐 审核:姬 浩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