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广联达西安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321日上午,广联达西安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新引领 凝心聚力促双赢”主题党日活动。广联达西安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裴洪进、第五党支部书记、西安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李超锋、党委组织委员、对外合作资深专业总监程莟淯赴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学习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育晓等陪同参加。

交流会前,裴洪进一行3人首先参观了西安工业大学兵器馆,了解了学校一代代西工人扎根西部、献身国防的背景、生于兵工、长于兵工的使命以及传承“把一切献给党”的军工传统精神。

IMG_1126

会上,王育晓代表学院对裴洪进一行3人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党委党建工作情况。裴洪进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表示,广联达作为建设工程领域信息化服务产业的中坚力量,有责任发挥自身优势,联合学校打造校企融合、协同育人典范,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李超锋从思想品行、专业成绩、实践经历、综合素质4个方面对企业招聘进行讲解,他强调,高校毕业生如何实现从“校园人”到“社会人”的转变,是我们需要共同关注的。

QQ图片20240321160557

IMG_1130

双方表示,希望今后持续加强沟通与交流,有效推动党建与校企合作有机融合,多渠道搭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供需交流平台,推动供需精准匹配,实现企业、学校与学生多方共赢。

 

文:张志康、奚姝美 图:孙曼琼、陈甜 审核:王育晓 编辑:李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