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每月一课”廉洁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

12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持续开展“每月一课”廉洁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领会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大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异化的金钱观》。影片主要讲述面对金钱的诱惑时,主人公赵少雄从对金钱的向往演变为对金钱变态的渴望,他漠视纪法,以投资之名掩盖其受贿的事实,以钱权交易的形式来谋取金钱,最终锒铛入狱。

IMG_9558

观看结束后,姬浩强调,党员干部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时刻紧绷纪律之弦,深刻领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共建“清廉学院”。大家纷纷表示,要信念坚定、为师生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修养,锻造过硬的思想品格,展现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

 

文:奚姝美、刘霞 图:奚姝美 审核:姬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