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每月一课”廉洁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6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利用中心组学习机会,持续开展“每月一课”,筑牢反腐防火墙。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王育晓主持。

 

会上,王育晓带领中心组成员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体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影片通过讲述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副主任傅政华案,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新起案,湖南省娄底市破坏政治生态系列案件等案例,展现党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鲜明立场。

让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国之大者’,“永远吹冲锋号”的状态在新征程上,昂首向前打好反腐败斗争“持久战”。

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工商第三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廉洁教育活动。

 

文:丁宇 图:朱淳熙 审核:姬浩 编辑:奚姝美